兜甲ToysTV

兜甲ToysTV
兜甲ToysTV

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

Braves GaoGaiGar Key of Victory Set3-勇者王勝利之關鍵 Set3





勇者王勝利之關鍵 Set3 配件一覽


空間修復鉗—普萊亞士 簡稱鉗子三兄弟,



可悲的是只有中間的鉗子老大免強算可動,其他一律殘廢但是塗裝其實還不錯,看久了很可愛。



讓我覺得特別的設計在於鉗子老大的可動裝置


(1)背後的噴射器噴嘴朝鉗子老大下方時,要開鉗子開口就要向使用剪刀一般,移動老大的手才行開合。


(2)噴嘴朝上時,才能拔起來老大的頭,此時老虎鉗的開口就可以隨意控制。



三兄弟合體!


很可惜的是,畢竟不是毀面性武器,在劇中使用機會真的不大,產品方面可動不佳又是魂商店限定,因此在大家心目中的評價很低不高,購買的人真的不多,玩評少之又少。



不過當初我未看勇者王前,一直以為這鉗子是打擊性武器,不然就是專門來夾暴頭用的~~


看看使用跟鉗子很像的版手做武器的超級系機器人!超級機器人大戰Z的鋼獅(Gunlion)


開頭音樂一樣是 GaGa 開頭,整個暴力,因此我沒入手人人喜愛的高魯垂,轉而買開始跌價的空間鉗子


以下照片隨意拍:






夾爆你的頭和直接挖你心臟,你選一個死法吧!!!!!


居家擺設



小小收藏一覽



1 則留言 :

  1. 呵呵,不是應該拿高魯帝鐵鎚嘛XD
    [版主回覆11/16/2012 23:32:53]哈哈 感謝參觀,可惜我太晚收了,都買不到高魯槌,目前的貨都要跟初版勇者王綁著賣,所以只能拿著大夾子自我安慰了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