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甲ToysTV

兜甲ToysTV
兜甲ToysTV

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40週年-DX超合金魂-無敵鐵金剛Z-手軸100%安裝成功法-希望大家協助驗證

大家好,之前我提到我的手臂只要用一種固定角度一定能安裝成功,所以我今天分享給大家,希望大家一樣能玩得開心,至少不會這麼容易甩手。

下圖為魔神Z本體的手軸卡榫,請各位仔細看紅框處,有一個凸出的卡榫。



接著拿起你的手臂按住紅色機關,讓連接卡榫凸出來,請住紅色方框您會發現有一個凹槽。


最後不要傻傻的照著說明書的位置安裝,我依照著說明書每次都裝不上去,這是理所當然的,凸起的卡榫配上內凹的卡槽怎麼可能會卡的緊?

所以請無視說明書,依照紅色圈圈的位置,凸起處與凹槽處交錯開來跟圖中的一樣,大力按住紅色機關讓連結卡榫凸到最外面,與手軸結合!

補充說明:

圖三的凸 就是只圖一紅框處凸的位置

圖三的凹 就是只圖二紅框處凹的位置

圖三的的示意圖是指圖一+圖二兩的卡在一起的位置

成功後

會聽到很大聲的 ㄆㄚ 一聲,位子錯了雖然也有ㄆㄚ一聲不過小聲很多,這就要靠自已體會了。



OK,完成啦,不過手臂的玩法請參考說明書,不然硬扯還是容易掉!


希望對大家有幫助,也希望有是成功的玩家可以回應一下,證明這個方法是可行的,如果只有我一個人成功,那只能說我運氣好摟。

2 則留言 :

  1. 版大您好^^
    請問圖三的"安裝位置"的圖,是指上臂接合處....
    還是手腕接合處呢??
    但我發現不管是上臂或手腕應該都只對應三點才對捏@@"
    而且上臂都是凸的,手腕則都是凹的....
    是不是這樣呢
    [版主回覆12/23/2012 22:11:26]您好:
    抱歉可能表達的不夠好,
    圖三的凸 就是只圖一紅框處凸的位置
    圖三的凹 就是只圖二紅框處凹的位置
    圖三的的示意圖是指圖一+圖二兩的卡在一起的位置,希望對您有幫助,
    真的不行,就慢慢轉,一定可以轉到對的位置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詳細解說
    [版主回覆12/25/2012 21:09:43]呵呵,希望對您有幫助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