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甲ToysTV

兜甲ToysTV
兜甲ToysTV

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40週年-DX超合金魂-無敵鐵金剛Z-史上最豪華的魔神Z

大家好! 這一個禮拜可以說是DX超合金魂週呢,滿滿的玩評,真棒
只能說這個產品賣新台幣一萬出頭真的是值回票價,讓身為魔神Z迷的我十分興奮
今天下午才收到貨,就邊把玩邊開箱,後續有時間在多拍些圖跟前輩們分享











你沒看錯,居然8.9 Kg 太可怕了


外盒非常好看,也很精緻,此為外面紙板的圖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開始手臂的安裝真的難倒我了,明明說明書寫得很清楚我就是裝不上去,紅色機關也按了,卻卡不住

研究了一下,自己使用最無腦的方法~

就是壓住紅色管子然後與手臂連接處壓緊然後直接旋轉,轉一圈一定可以找到卡榫,不過還是建議手備不要像玩SR超合金或超合金魂一樣猛轉,畢竟只靠塑膠卡榫硬要拔下來也不是不可能,不過整體來說蠻緊實的,玩起來很安心。

再來就是手臂的殼(銀色蓋住飛彈的那截),盡量不要拔,因為他拿起來的方式是向下推,我發現還蠻容易刮漆的,不過只會刮到邊邊。


玩到現在,真的非常有趣,重手又好玩! 真希望魔神凱薩也能DX化,不用格納庫也不為內裝,只要夠大隻滿滿的合金有聲光效果我就買帳了。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