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甲ToysTV

兜甲ToysTV
兜甲ToysTV

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

真心推薦-DX超合金魂-真魔神Z套件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hochingkimo/article?mid=4231&prev=-1&next=4218

非常感謝開發此套件的玩家,當我收到此套件的時候真的很開心,因為好精緻

我購買整組有真魔神Z塗裝的臉、高熱火焰胸版、胸部盔甲



塗裝非常好,

真魔神Z的眼睛是用金屬光澤的貼紙,所以拍照會有反光,不過實體看起來不突兀,反而有發光的感覺,眼線上色很均勻,整體來說比原本無眼的臉靓很多。

不得不誇獎胸甲的部分,真的就像原本的萬代出廠的一樣,顏色光澤無違和!!

高熱火焰胸版也不賴,所附的強力磁鐵比原本穩定很多。



馬上來著裝,卡吮非常穩合,感覺不出來是額外製做的套件,大大加分。




換張臉整個感覺差很多,像買了新的DX超合金魂一樣。






塗裝我很滿意!



配上之前的大劍套件與飛彈套件(真魔神是沒有飛彈的) 不過我愛~~




我認為此套件很值得買,真的讓魔神Z有不一樣的感覺,要我打個分數的話,我給90 分

不知道可以不可訂做成紅眼的 魔神Z臉(GX45 A)或者來個EX合金可以張嘴的臉,一定超殺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