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甲ToysTV

兜甲ToysTV
兜甲ToysTV

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

超合金魂 GX-02-偉大的天空勇者--Great Mazinger 大魔神

玩過才知道,當年的美好!

能買到這隻GX-02真的是運氣好,我從不用智慧型手機玩遊戲,但卻很愛用來看拍賣,真的感謝賣家把這隻保養得不錯,我只用台幣1000元含運購入,在把玩的過程中真的能體會到當年萬代是多用心在超合金魂系列,GX-02以現代的角度來看,下半身可動略有不足,但可玩性、外型設計可說是誠意十足,我收了不少魔神Z,但這個大魔神的可玩度、完成度、重手度,私心認為打趴所有超合金魂與SR的魔神,驚喜度不亞於GX49,當然我沒玩過GX-02R,以及GX-04,'只能以我玩過產品作比較,如有偏頗請見諒。








最近玩習慣SR超合金,突然摸到超合金魂,重手感完全回來,超合金魂還是超合金魂地位是無法動搖的,



合金魂的經典代表作,強力磁鐵安裝,這對於把玩換裝來說真的方便很多,可惜SR並沒有延續下去,

也造成SR常換裝的結果往往造成材料疲勞,不是很耐操。



壯碩的外型,高高的天線,實在美呆了。





不得不說,這隻大魔神在把玩的過程可以到看製作者的用心,這個飛翼設計一看就像玩具,

但我非常喜歡。



只要壓住紅色按鈕就能讓飛翼彈出,十分有趣。





腳的導流板設計的很棒,SR的大魔神是採用換裝的方式,老大哥GX 02直接做成小機關。



當把腳底板順勢往水平移動時,可以很自然的壓到機關,導流板就可以順勢彈出,真讚!





魔神劍夠大把,玩起來很過癮。





砂鍋大的拳頭,可以玩飛拳,這裡就不特別射出去了,哈哈哈。



一些特殊武裝雖然是採用軟膠,但對於把玩其實很方便,也不用怕刮傷本體。



大魔神不愧是大魔神,連手指都比人粗,這手指做的還蠻好的。



借用一下小老弟SR的特效。





迴力鏢,個人認為這招不是很帥。



連飛彈都有設計小機關,按旁邊的按鈕即可射出飛彈。









大魔神的最終大絕招,支援型飛翼,這飛翼可以完全變形,真的很棒,可憐的SR大魔神,

明明展覽有出現過,商品就是遲遲不肯出,可能萬代後續會做一隻SR 大魔神2.o吧,所以故意留一收。





小老弟來借用一下,過過癮。











如果您跟我一樣是這一兩年加入的魔神迷,相信我的感覺,一定要買一隻GX-02(R)  或 GX-01R,把玩起來真的比SR系列更過癮。


5 則留言 :

  1. 看來~兜甲兒口味也越吃越重鹹囉
    像我已經鉛中毒到無藥可醫了....
    唯有高度30cm以上的重鐵才能夠撫慰心靈
    [版主回覆08/11/2013 21:58:04]真的! 都叫無敵"鐵"金剛了,SR真的太輕了只能當生菜沙拉,吃膩了回頭吃吃合金魂或DX超合金魂感覺更棒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系列我都無法買........囧
    [版主回覆08/18/2013 19:55:45]怎麼會無法買呢? 這樣很可惜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 當年的老商品現在回頭來看仍是一絕啊~
    [版主回覆08/18/2013 19:56:47]是阿,可以感受到不同年代玩具的發展重點,這也是收藏的樂趣之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 甲兒大您會轉戰其他blog繼續寫文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看了都想再買一次gx01的40年版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