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甲ToysTV

兜甲ToysTV
兜甲ToysTV

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

SR超合金 再版 鋼鐵之城 無敵鐵金剛 魔神Z -原來初版 再版 還是有小小小差別。

 狂賀!狂賀! 魔神之皇帝 降臨SR了,真是開心。
回歸正題,再版的魔神Z的外盒與初版不同,所以本人一直想找機會入手再版的魔神z,運氣好遇到一元起標,也順利讓我搶到標,謝天謝地,外盒真的看不膩



本體跟初版沒什麼差異,就不多作介紹了,今天剛拿到就隨意拍拍,看看就好。


 不過可能是個體差異或者是再版有更改過,我這隻再版的關節非常緊,尤其是大腿感受特別明顯,我初版一開盒就有軟趴趴的現象,再版卻好多了,不過塗裝初版比較好。





魔神Z: 我都再版又便宜,不包我回家有天理嗎?




 接著來比較一下,初版與再版的外盒差翼,大盒的是初版、小盒的是再版,好看與否就見仁見智了,我是偏愛再版一點。




再版小盒好收藏,初版的保麗龍爛石頭說真的可有可無^^"
東看看西看看,除了腳底編號不同外,我發現小飛機有微微修改過,下圖左邊為初版,右邊為再版,因該算明顯吧?
初版的飛翼比較緊密,再版飛翼較開,塗裝也比較顯眼^^,抱歉只發現這個差異,本產品也算是有改進吧,哈哈哈。

最後真的不得不說,永井豪軍團真是在2013年來勢洶洶,經典就是經典,相信對永井豪迷來說一定很開心!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