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甲ToysTV

兜甲ToysTV
兜甲ToysTV

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

SR超合金魂商店限定 魔神凱薩SKL (舊文新貼)










據我所知,魔神凱薩SKL是萬代第一次出魔神凱薩的超合金玩具,這隻的外型是魔神凱薩的延伸增加了骷髏、惡魔獵人等元素,把魔神的狂、霸、傲、邪、神 嶄露無遺。






因為配件不多,很小一盒,封面很好看




出在SR超合金有點可惜,真的太小隻了,帶看到如此精緻度,好吧,換個角度小一點比較好收藏,各位前輩的開箱文不少,就直接看我隨意拍拍摟。




本體厚實,與設定圖極為相似,為一敗筆就在骷髏飛機,因為是軟膠有點歪歪的,看久了根本是SABER的呆毛.....可能現在這個世代賣萌比較好賺錢
面相不差,魔神凱薩SKL的神韻有出來,就是頭上的骷髏太可愛,整體還不錯


本次魔神凱薩的重點兵器,巨大的牙斬刀,OVA中一夫當關 萬夫莫敵的印象,真是深植人心。



夜戰古鐵亂入,可動還OK,不過礙於外型尖角很多,把玩起來要格外小心





雙手持武,魄力滿點,超級系機器人還是以近身互砍才是王道。




魔神凱薩SKL 飛翼版,很納悶,魔神凱薩SKL真的銷售的這麼慘嗎?居然沒有後續飛翼的消息,並且已經有魔神凱薩SKL的雛型了,要完成一般版本魔神凱薩因該不難,可能萬代盤算這隻金雞母等到技術更成熟在放大至超合金魂或者是DX超合金魂吧。
非常棒的一個作品,不過其發售方式讓人不敢苟同,不過換個角度想,萬代終於有作出一個好的魔神凱薩產品,算是一個好的開始!!

後記:

本篇文章是我去年所張貼的,因為換到了Blogger 所以重新張貼一次,圖檔也比較大,我買玩具有個習慣,就是會賣二手玩具,會賣的原因大多是因為我後追產品,買到後覺得不值那個價,我會就會想賣,這隻SKL就是如此,另外一隻就是MAX合金的魔神凱薩,因為我很晚才開始收藏,要買這隻SKL時已經漲到天價,新品至少上看8000,現在因該更扯了,我是以二手價格5500入手,其實這隻合金量頗低,關節設計也不好,但外型真的一流,如果不是漲價後的價格,我認為是不錯的產品,只可惜太晚入手,價格又差,越玩越覺得不值得,我就以相同價格再次出售,等阿等,就在今年11月要推出SR魔神凱薩,讓人很興奮,對於SKL我認為是另一個契機,魔神凱薩賣得好,相信推出獨眼飛翼本版的SKL是很有機會的,永井豪迷一起期待吧!










好魔神不入嗎? 只能說該來的一定會來,與其強求後追,不如期待新品的到來,也是身為玩具收藏家的樂趣呢。

2 則留言 :

  1. 這隻大腿與上臂用鐵灰色很能表達出動畫裡灰暗的氣氛!極品,極品!雖體型較小,但相較下2015的skl好像如沒批風就要被比下去了!依照這觀點,推估新skl日後再出閃亮電鍍版的機率可能不高啊!… (一個給自己下標的藉口出現了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實際把玩過後,新版大贏不少說,值得推薦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