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甲ToysTV

兜甲ToysTV
兜甲ToysTV

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

千值練 最強代表作! Metamor Force 超獸機神 斷空我 高可動X大張風格X變形 集大成!(1/2)

外型精美到不太相信這是可以變形合體的超合金玩具,千值練這次真的是做足功課,
玩慣了千值練產品的我,認為這是今年度最強產品無誤!
讓我一開箱就玩了五個小時.... 詳細心得慢慢補上。
這隻鬧得沸沸揚揚的就是斷件風波,原則上經過了蓋特1號、黑蓋特、恐龍蓋特123、柯博文筆,對於千值練的變形與可動都有足夠經驗,所以玩起這隻斷空我特別的順暢, 也沒發現什麼肩關節斷件白化問題,頭部的安裝也很輕鬆,但是看到 香港玩具日報的砲轟程度,不知道是否台灣跟香港的貨源有差別,目前好像沒看到台灣玩家有災情,當然如果有也請指正,感謝。

在玩本品之前建議先看一下以下網址,千值練有提供安全的把玩教學,如果玩壞了,也有好的維修管道!
METAMOR-FORCE 超獸機神斷空我 肩關節可動注意要點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段時間看到不少災情,感覺這產品除非是一開始就有裂痕或者是關節太硬把玩不當才會斷, 挺過一開始,後面蠻好扭的,關節也因為彈性尚未鬆掉, 單手舉起安裝特點武器的合金砲也沒問題,所以喜歡千值練的同好放膽入手吧。


13 則留言 :

  1. 質感不錯,加上可玩性也不錯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質感真的很優,不同角度看起來就從大張畫風走出來一樣,讓人著迷!

      刪除
  2. 臉部居然還有表情替換?很喜歡獅子的金色,有夠搶眼,而且這身材比例實在太誘人了,80年代機器人動畫的感覺重現啊! 如果大象的駕駛艙能夠用透明塑膠做應該更好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用一些透明件增加質感真的有點可惜,好在塗裝非常完美,這也是千值練玩具才能有的保證。

      刪除
  3. 好險斷空我不是我的菜~不然荷包要大失血啦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價位真的跟萬代比起來貴了點,不過千值練很奇妙,每次買都驚喜不斷,看到新品推出總會想買來試試^^

      刪除
  4. 我的菜都毀在ET手上啦 !!
    千值練和EX合金最近都很用功喔 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70 80 年代真的是隻隻經典,EVOLUTION TOY 也算聰明,選角故意不跟萬代對打,自然還是有市場。

      刪除
  5. 我也玩得非常開心。
    「千值練METAMOR-FORCE 超獸機神斷空我」帶給我超乎「超合金魂GX-13超獸機神斷空我」之外的驚喜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惜我沒有GX-13無法體驗經典之作,不過千值練超獸機神在我心中已經佔了不小份量!
      小弟入手到現在已經變型扭動超過10次了,睡覺前都還是忍不住品味一下擺擺姿勢,分離合體一下,
      操的比合金魂勇者王還厲害。

      刪除
  6. 我買了Cassharn, 不會 recommend 千(金不值)練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,那真是可惜的,這隻玩起來驚喜不斷說,但一個產品讓玩家有不愉快就是要改進,希望千值練能更好。

      刪除
  7. 從照片就覺得戰象機器人的頭好小,拿到實物還是如此覺得,動畫就是這樣設定的嗎?把戰鷹頭換上後就不想再拔起來了,整隻真是漂亮得不真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