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甲ToysTV

兜甲ToysTV
兜甲ToysTV

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

Takara Tomy 變形金剛Unite Warriors UW-03 Defensor 保衛者 守護神



看完了美版變形金剛G1對於合體金剛有說不出來的喜愛,

原本保衛者想從第三方Maketoys MT補上,

可惜我看過動畫後,實在不覺得Maketoys MT是保衛者,實在改得太多了,

因該說太帥,有點無法接受,加上有老婆小孩要養了

不能太任性買貴鬆鬆的玩具

,我就賣了車轍跟大街,買了UW-03,說真的我還蠻喜歡,價格不貴、把玩輕鬆

照片拍起來也不算太醜,預算不足的情形下也算補足了想要合體金剛的怨念。



當然如果第三方能出MP級別大小,我還是會衝吧,哈哈,不買MT就是他太小了^^"

















題外話,我這隻出了問題,大街沒有拳頭......我是邊開箱邊玩才發現的

露天賣家很負責 ,雖然我告知已經玩過了,

但賣家馬上就寄一盒新的給我,隔天就收到,很欣賞這種相信顧客,有問題也不會廢話推託
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steve880925

就甘心~~~

讓我想到之前買一家爛 嬰兒床,送來就壞了死不承認,意見廢話一堆,質疑我的使用方式

重點我是買兩張...... 好壞會分不出嗎,還要我錄使用影片才退貨,換新品,想到就氣......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